建工学院关于研究所(中心)工作考核与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72

各研究所所长、中心主任:
为贯彻落实学校近阶段的总体发展目标与“六高强校”战略,进一步总结与调研各研究所四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学科规划与发展、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四年的发展重点,为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紧围绕教师发展这个核心要素落实学校人事改革政策,加快优化学科和人才队伍体系,增强基层组织的学术活力,进一步明确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与重点建设任务,学院拟在六月份对各研究所工作进行考核并结合调研各学科情况。
1、学院成立由党政班子成员与院士组成的考核与调研工作委员会,主任由常务副院长和书记担任,制定工作方案,布置工作任务。同时,设立若干工作小组分别参加各研究所、中心的考核过程。
2、各研究所所长和中心主任对四年来研究所(中心)主要工作成绩进行梳理与总结(成立不到二年的研究所或中心不参加本次考核)。述职报告主要内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学科规划与发展、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人才队伍结构的现状与规划、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的已有基础及今后的举措和支撑;所务会议制度的落实及职能分工等情况。
3、各研究所所长以PPT的形式先在全所教职工范围进行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后进行满意度测评。学院组织召开工作会,考核与调研工作小组成员、各研究所所长与副所长参加。各研究所所长以PPT(10分钟左右)形式介绍本所工作,介绍内容与所里述职报告相同。会后进行满意度测评。
4、综合本单位教职工、所长与副所长及学院考核与调研工作委员会成员等测评情况,学院在适当的范围内将向考核对象反馈考核结果、相关信息及意见建议等。
5、时间安排:6月6日前各研究所(中心)上报召开考核工作会的时间;12日前完成研究所(中心)的考核并提交研究所工作总结表;6月14日学院组织召开考核工作会,欢迎学院教授参加测评;6月20日前完成全部考核调研与信息反馈等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