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就业离校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35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4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及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夏季就业方案的报送对象、派遣离校时间
2014年6月底前完成毕业答辩的2014届全日制非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预计学校夏季毕业派遣离校时间为6月底。
 
二、夏季就业派遣相关工作安排
1、签约信息:6月15日前,已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研究生(含春季毕业生),需登录学校就业中心网,录入、校对个人签约信息,并于6月15日前将纸质就业协议(学院保留联)或电子协议纸质版上交研究生科,学院审核后统一打印报到证。
注:个人签约信息“提交”系统后,即为学生审核通过,请在提交前确保录入信息完整准确,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提交确认后如发现有错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
 
2、上海北京:按常规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同学在未取得户口指标前,学院暂不审核开具就业报到证。取得户口指标的同学请及时将落户材料交学院,逐一开具报到证。
 
3、党员关系:请毕业的党员同学与用人单位联系确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2014夏季毕业生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点击下载),6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jzxa@zju.edu.cn,由学院统一上报打印,邮件标题请注明“***同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
注:未确定就业去向或未按时反馈的党员同学的介绍信,日后由同学自行到安中A325组织人事科丁老师处开具。
 
4、违约手续:已签约的毕业生6月15日后不再受理违约申请;同学报到证打印后,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
 
5、延期就业:由于报考博士(博士后)、联系出国、公务员录取待定或暂时未能与就业单位签约等原因要求延期就业的春季、夏季毕业生和秋季预计毕业的研究生,于6月25日前上交《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学院暑期在7月15日和8月15日安排开具研究生报到证,在此期间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请及时将协议书等材料上交学院
8月15日后未落实就业去向的2014届毕业生将视情况派遣回生源地或列入2015届就业方案(首批报到证开具时间在2014年12月底),请同学主动与学院保持联系。
 
三、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工作项目

联系人

610下午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见医院网通知

张玉红

离校期间

办理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学院党委或团委”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a.已签约并开具党员介绍信;b.已签约的非党员同学),由研究生科负责审核通过,隔日审核;“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项目审核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离校期间

到办事大厅保卫处窗口办理离校审核、户口迁移手续

(提供个人证件、签约及户口接收单位、详细地址、派出所等)

自行办理

619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到学院领取学位证封皮

张玉红

619

领取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提供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620上午7

夏季毕业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地点:玉泉校区

具体见学校通知

赵华

626

打印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再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张玉红

620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自动覆盖以前上传信息

路琳琳

四、其它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尽量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于6月18日下午14:00-15:00集中到研究生科登记借用学位服,6月24日前集中归还,未归还同学请补交100元押金。
2、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研工部网通知,尽早与银行、研工部联系还款事宜。
3、6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7月初以机要文件方式寄发各单位。请同学于8月中下旬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以免遗失。
  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赵华老师,电话:0571-88208689,暑期相关事宜联系请发邮件到:jzxa@zju.edu.cn
 
    以上请各班同学相互转告!
 
学院研究生科
2014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