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毕业生核对就业生源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34

全体2015届毕业生:
请全体2015届毕业生务必于20141018日前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就业管理系统完成个人生源信息自审,信息填写务必要准确完整,学院将于1019进行统一审核确认。逾期未完成个人信息自审,导致上报生源信息不准确的,由同学自负责任。
 
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
打开就业中心网站→点击“校内统一身份认证”登入系统→点击“生源信息自审”,认真核对个人全部生源信息,对信息不全的字段要补充完整,对信息有误的地方进行修改,特别是加“*”的字段务必要核对准确。
 
个人全部信息核对修改无误后,请先点击下方的“修改提交”保存修改信息,再点击"审核"按钮方能完成自审。
 
生源所在地填写:不曾参加工作的同学填高考时的户口所在地(即家庭所在地),已参加过工作的同学填工作后的户口所在地;  培养方式填写:非委培定向的同学请选择“非定向”;  专业选择:为确保报到证与毕业证专业名称一致,研究生请与研究生管理系统专业一致(二级学科)。
 
请班干部帮助转告全班同学!
 
附:
 
 
建工学院
2014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