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展秦玲、陈奕声、蒋元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300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所在党支部提名、研究生党总支审核,并报经学院党委预审,拟发展下列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学号
姓名
性别
培养类型
专业
导师
班级
党支部
德育导师
21212147
秦玲
硕士生
建筑学(专业学位)
贺勇
12建筑硕
硕3支部
叶惠飞
11312004
陈奕声
硕博连读
道路与交通工程
吕朝锋
13土木博
博6支部
徐荣桥
21212101
蒋元生
硕士生
水文学及水资源
谢海建
12水海硕博
硕18支部
万五一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2014121620141224),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学校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1、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联系人:赵华
办公室:安中大楼B-333    电话:88208689    E-mailjzxa@zju.edu.cn
2、校党委组织部,地点:紫金港图书信息大楼C-1402,电话:88981459
 
 
建工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412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