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2015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59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5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及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工作项目
联系人
3月12、13日下午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详见医院网通知)
张玉红
3月20日前
统计反馈春季毕业就业党员同学的组织关系结转信息(详见下面通知)
赵华
离校期间
春季毕业生请于3月下旬自行到学校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学院党委或团委”审核:已签约的非党员同学,或已开具党员介绍信的同学由研究生科负责审核通过;
“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部门全部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3月27日
领取春季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反馈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3月26日、27日,
4月1日
凭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盖离校章
陆人裘
具体时间待通知
凭离校单(需提先归还门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书
张玉红
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春季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需提前领取并自行携带学位证封皮、学位服)
赵华
3月26日后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二、就业派遣相关工作
1、签约及报到证信息核对
请已签约的同学于322日前到学校就业系统核对个人签约信息,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学院将根据电子签约情况于325日左右给春季毕业的研究生统一开具就业报到证。
已与招聘单位达成录用协议的同学,请及时按照学校通知规定办理电子签约(点击查看),电子协议纸质版需上交一份到研究生科。
2、上海北京就业同学
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同学在未取得户口指标前,学院暂不开具就业报到证。如确有需要,可与学院联系按派回原籍开具报到证,待取得户口指标后再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3、党员关系结转
请各班帮助统计一下春季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2015春季毕业研究生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点击下载),320日前发送到邮箱:jzxa@zju.edu.cn,由研究生科汇总上报学院党委统一开具。
注:目前未确定就业去向,或未按时反馈党员结转信息的同学,由同学自行到安中A325组织人事科丁老师处开具。
4、违约手续办理
已签约的春季毕业生320日后不再受理违约申请;已毕业派遣的同学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点击查看)。
5、延期就业手续
由于报考博士(博士后)、联系出国、公务员录取待定或暂时未能与就业单位签约等原因要求延期就业的在校研究生,需下载填写并上交《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落实就业去向后应及时办理签约和离校手续。
 
三、其它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以专业班级为单位统计需要借用学位服名单(点击下载统计表),未毕业的同学也可借用,尺码主要有S,M,L,XL等,收取100/人押金,请安排2-3人于326日下午到研究生科领取学位服。各班级尽可能在41日前集中归还学位服,学位服遗失或未归还,100元押金不退还。
2、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研工部网通知,尽早与银行联系还款事宜。
3、春季毕业并开具就业报到证同学的档案,学院将于4月下旬以机要文件方式寄发各单位。请相关同学在档案寄出一个月以后(5月下旬)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有问题,请与赵老师联系0571-88208689
 
学院研究生科
2015313
 
 
附:学校相关工作通知(请随时关注学校网上通知)
1、关于做好2015届春季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待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