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研究生合影及春季毕业典礼和证书发放等事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95

2015届研究生同学:
学校定于2015年3月30日(周一)下午2:0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浙江大学2015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详见学校通知)。
因春季毕业的同学即将离校,学院决定于3月30日中午12:30组织全体2015届研究生(包括春季毕业和未毕业的研究生),与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德育导师、研究生科老师一起进行合影留念,请同学着学位服准时到安中楼南侧一楼集合。学院夏季不再统一组织合影留念,希望在校的2015届研究生尽可能参加。
合影后,2015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同学集体参加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自带学位证书封皮),到学院指定场地区域就座(东一区附近)。
如有同学家属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提前到学院领取邀请函,并到指定区域就坐。
 
提醒:请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做好统计,提前到研究生科借取学位服,同学需保管好借用的学位服,3月31日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归还,归还时确保学位服完整、叠放整齐、衣服与袋子尺码一致。如有个别同学不能按时归还,请班级代收100元押金;未归还学位服或交押金的同学,暂不发放学位证书。
 
相关证书发放通知:
1、春季毕业生自本周五下午起可到研究生科张玉红老师处登记领取学位证书封皮
2、已落实就业并开具就业报到证(非上海北京)和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同学自本周五下午起可到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处领取;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暂定4月1日起发放,请办完离校手续后打印离校单,先到A329归还门卡,再到研究生科领取学位证等;
4、春季毕业生的校优证书预计4月1日可发放;2014年学院基金奖学金证书已做好,可以领取。
 
档案寄发:
3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4月中下旬以机要文件方式寄发各单位,请同学于5月底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档案单位较长时间未收到档案(两个月以上),请及时与赵老师联系0571-88208689。
 
    以上事项,请各班同学通过QQ群等方式相互转告,谢谢!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3月27日
  附、学院2015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