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题(6月2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9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本专题将汇聚本年度所有与博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入学等方面的信息,请在9月开学报到之前持续关注。

凡本学院拟申请2015秋季硕博连读的在读硕士研究生请暂缓到下个学期申请,时间约在9月下旬,届时请关注网站通知。

招生有关信息链接如下: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3、建工学院2015秋季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总分(英语成绩+专业课成绩)>=145分、英语>= 60分(其中听力10分及以上)、专业课>= 60分,三者均满足的考生视为上线,可参加复试。其他按照《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4、校医院复试体检(5月4-8日,详见校医院网上通知)

5、报考资格审查(5月5日-9日)

6、复试录取方案

7、复试拟安排在5月8日进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点击查阅),请外地考生在5月8日前到达杭州,请以本通知为准,我们不专门寄发书面通知。

8、5月8日上午9:00请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332开会(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参加)。

9、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周璟璟 吴小静 张伟 张江涛 吴小锋 陈士堃 刘声浩 苏有华 张蕾 陈继锟 杨玥 陈梦微

10、博士生调档政审及入学报到事宜:

  (1)外校免试直博生:通讯信息收集、调档政审等工作已与硕士新生同步完成;

  (2)统考博士生:学院将根据复试时同学提交的信息反馈表发放《调档政审函》,请尽快配合完成《政审表》和档案提交相关工作;  (吴小锋未提交通讯信息反馈表

  (3)博士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迎新报到等后续工作事宜请统一查看2015硕士招生专题

          此栏目信息不再发布!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