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科研与博士联培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11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是荷兰规模最大最具有综合性的理工大学,拥有超过15000名学生、2700多个研究人员,该校土木、水利、建筑、规划等学科在世界具有领先地位和享有卓越声望,该校与巴黎高科联盟,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德国亚琛理工大学构成IDEA联盟。在英国Times和QS世界高等教育排名均在前100位。
 
该校国际研究和创新部主任Cees Timer将于5月13号访问浙大和建工学院,介绍TU Delft学校和学科情况、双方教师开展科研合作、进修和博士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并与教师和博士生座谈。
 
时间:5月13号(周三)下午1:30,地点:安中大楼A322。与学科系主任、教师交流。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时间:5月13号(周三)下午3:30,地点:安中大楼A322,与博士生座谈,欢迎特别是准备申请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参加。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5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