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建工学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65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将于20157月17—7月19举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水利、交通等学科的全面了解,同时为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德才兼备、立志深造的优秀学生搭建平台。

夏令营期间,我院将举行学科前沿讲座、专业介绍、实验室参观、与导师交流座谈等活动。

本期夏令营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80优先选拔预期能取得所在高校外推免试资格且有意愿攻读直博的同学。相关的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1“985”“211”高校建筑、规划、土木、水利、交通、工程管理等相关学科本科在校生(2016届毕业生,不含本校学生);

    2、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的学习总成绩原则上排名在:“985”高校前20%“211”高校前10%,预期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外推资格;

    3、愿意申请我院免试推荐直博或硕士研究生;

    4、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要求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80分以上或有较好的TOEFL85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成绩。

二、报名方式

    520-630日期间网络报名,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成绩单、个人照片等材料(点击进入),不用提交纸质材料。

三、材料审核
    入选名单将于74日左右审核完毕,申请人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查阅,我院网站同时也对外公布,同时以短信形式通知,录取同学需通过短信在76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未入选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四、食宿补助

    1、营员的食宿由我院统一安排,其他交通等费用自理;

    2、住宿:717—7月20日(12时);

    3、保险:我院统一购买在浙大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五、其他事项

    后续本网站将发布其他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如有问题,请发邮件到gsoffice_ccea@163.com咨询。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55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