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76

5月28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委在安中大楼多功能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学院党委陈雪芳书记主讲专题党课,并进行动员部署。
陈雪芳书记以“坚持群众路线,饯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结合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情况和金德水书记在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的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内在联系,并结合当前学院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对全院广大党员如何坚持群众路线,饯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雪芳书记强调,为了扎实地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会后各支部要通过主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客观分析本学科发展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努力将专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教育与工作有机融合,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二级学科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