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年夏季研究生就业派遣及离校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12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做好2015年夏季研究生的就业派遣及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夏季就业派遣对象
2015年6月底前完成毕业答辩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含3月份毕业未开具报到证的研究生)
 
二、夏季就业派遣注意事项
1、签约及报到证信息核对:请已完成电子签约的毕业研究生(含春季)于6月20日前登录学校就业中心网,校对个人签约信息并预览报到证与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如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学院将于6月25日左右统一开具报到证。
2、上海北京:按常规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同学在未取得户口指标前,学院暂不审核开具就业报到证。取得户口指标的同学请及时将落户材料交学院,逐一开具报到证。
3、违约手续:6月10日后不再受理违约申请;同学报到证打印后,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
4、党员关系结转、档案接收单位及户口迁移信息登记点击进入登记,请一次填写完整后再提交
自2015年6月起,毕业生档案不再以机要方式寄发,将采用邮政快递的方式,同学可自行通过邮政官网或电话11183查询投递情况,目前需要统计就业同学的档案接收单位详细通讯信息,为确保信息准确,请同学参考电子签约信息,与单位确认后,及时登记档案接收单位通讯信息,党员同学需同时反馈组织关系介绍信结转信息。
另外,根据学校保卫处“关于2015届毕业生户口迁出通知”,毕业生采用集中办理户口迁出,保卫处根据户口迁出情况,帮同学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户口迁移信息请按要求如实登记,详见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
需要登记的对象:所有春季毕业未开具报到证、夏季毕业和申请秋季毕业的研究生,第一批信息统计截止2015年6月20日12:00,未登记的同学,暂不开具报到证和寄发档案。拟申请2015年12月及以后毕业的同学可不登记,将直接列入2016届就业计划。
5、延期就业手续办理
截至目前还未落实就业去向的非在职毕业研究生(含9月毕业),需下载填写《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6月25日前交学院研究生科。暑假期间不办理档案寄送手续,报到证开具等事宜需提前和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三、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工作项目
联系人
6月9-11日
下午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详见医院通知
张玉红
离校期间
办理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学院党委或团委”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a.已签约并开具党员介绍信;b.已签约的非党员同学),由研究生科负责审核通过,6月20日左右审核;“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项目审核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6月20日前
由同学按时登记户口迁往单位地址,学院统一代办,详见《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
赵华
6月中旬
毕业答辩、论文装订,学位申请表、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上交
路琳琳
6月25日后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自动覆盖以前上传信息
路琳琳
6月29日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到学院领取学位证封皮(可于7月1日一起领取
张玉红
6月29日
领取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提供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7月2日(星期四)13:30-17:30
紫金港体育馆,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详细信息见学校通知
赵华
7月1日
打印离校单,退安中门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张玉红
四、其它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统计名单,每人收取100元押金,6月29日下午14:00-15:00集中到研究生科借用学位服,7月3日前集中归还。
2、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研工部网通知,尽早与银行、研工部联系还款事宜。
3、6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7月上旬寄发各单位。同学于8月中旬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以免遗失。
 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赵华老师,电话:0571-88208689,暑期相关事宜联系请发邮件到:jzxa@zju.edu.cn
 
    以上请各班同学相互转告!
 
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