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专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31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接受2016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已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硕士和直博研究生,有关推免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将陆续发在本专题中,请持续关注。

注:与所有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公共信息”栏目中,与本学院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与外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

一、公共信息(9.24更新)

  1. 关于推免生在国家网报名确认的程序
  2.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3. 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4. 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
  5. 浙江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6. 浙大建工学院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7. 浙江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8. 全日制直博研究生招生专业
  9. 建工学院导师查询

有关免试生复试录取等各项事宜,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到gsoffice_ccea@163.com请说明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咨询问题,由于邮件较多,有时回答会滞后,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力争及时解答,请尽可能不要电话咨询。

二、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9.24更新)

将陆续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及时关注。

  1. 建工学院推荐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通知
  2. 建工学院推荐2016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3. 建工学院校内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4. 各专业学业排名 (待发布)
  5. 建工学院推荐2016年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6.  建工学院推荐2016年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7. 建工学院推荐2016年免试研究生(土木、水利)复试结果公示 
  8. 建工学院推荐2016年免试研究生初选名单公示
  9. 关于校内推免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待发布)
    特别提醒所有拟录取同学需在9月28登录全国免试推荐研究生管理系统注册、报名、缴费,需填报浙江大学,申请拟录取的专业和学位类型,并在10月1日前在系统中查看浙江大学发出的“待录取”确认通知并确认被浙江大学录取,超出截至时间拟录取资格会被回收。
  10. 关于推免生在国家网报名确认的程序

三、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9.24更新)

  1. 浙江大学接受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攻读博士(硕士)的通知
  2. 建工学院接受外校推免生条件和程序
  3. 建工学院外校免试推荐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4. 初审结果发布时间为9月17、18两天,请在浙大免试推荐研究生报名系统中查询,初审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在9月20号之前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是否来参加复试,复试拟安排在9月28号进行
  5. 参加建工夏令营的同学均需在浙大免试推荐研究生申请系统中申请,获得优秀营员的学生不需再重复参加复试,录取与本次免试推荐研究生一同进行。 更改申请专业者视为放弃优秀营员资格,需重新参加复试。 优秀营员确认申请浙大者请在申请系统中“学生确认”选择“同意”。
  6. 外地学生请在9月27日到达杭州,参加复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9月28日上午8:30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集中开会。
  7. 关于推免生在国家网报名确认的程序
  8. 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四、夏令营优秀营员相关通知(9.24更新)

  1. 获得夏令营优秀营员资格的推免生本次不需要参加复试。
  2. 改变原申请专业的营员视为放弃优秀营员资格,如果通过初审,请按照以上第三部分要求参加复试。 
  3. 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录取与本次申请推免的学生一同进行,具体录取类别(学硕、专硕、直博)和专业请以学院在国家推免系统中发出的“待录取通知”为准。
  4. 请按照关于推免生在国家网报名确认的程序完成后续报名申请。

五、本校申请硕博连读生相关通知(9.24更新)

  1. 关于申请2016春季硕博连读的通知;
  2. 所有申请硕博连读的同学均需参加9月28号各学科组织的复试,9月28日上午8:30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集中开会。
  3. 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六、调剂信息(9.28更新)

1. 建筑学(建筑技术方向)欢迎建筑设计及城市规划方向同学报考。复试时间:2015年9月29日上午8:30;

2.结构工程(建筑材料方向)欢迎调剂的同学报考。复试时间:2015年9月29日下午1:00。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