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94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6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派遣、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查阅相关通知并相互转告,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就业派遣工作
1、签约及报到证审核
已完成签约的毕业生请于2016324日前到学校就业系统核对个人签约信息,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一般为用人单位上级主管或单位)。如果发现有误请在24日前与学院联系修改,学院将于325日集中开具就业报到证。
3月24日后需要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需自行到学院登记办理。
未完成签约的同学暂时不开具报到证,请根据“就业中心关于启用2016届毕业生电子协议书的通知”要求及时办理签约手续,并将电子协议纸质版上交一份到学院留档。
2、上海、北京就业报到证
去上海、北京就业的毕业生在未取得户口指标前,学院暂不开具就业报到证。如单位确有需要,请同学提交书面说明,由学院按派回原籍方式开具报到证,待取得户口指标后自行到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3、党员组织关系结转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需将党组织关系转至所在单位,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同学不能通过离校审核。
需要学院集中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毕业生请于2016324日前登记介绍信结转信息,由学工办汇总后上报学院统一开具,并与报到证一起发放。
未按时反馈结转信息的同学,请自行到安中楼A325组织人事科丁老师处开具。
4、违约手续
320日后学院不再受理春季毕业生的违约申请。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
5、延期就业手续
由于报考博士(博士后)、联系出国、公务员录取待定或暂时未能与就业单位签约等原因要求延期就业的毕业生,请下载填写《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一式二份,同学、学院各一份),并于3月底前交学院备案。
  
二、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工作项目
联系人
3月8、10日下午
张玉红
3月24日(周四)前
已签约毕业生到就业系统自行审核报到证信息
赵华
3月24日(周四)前完成登记的4月中旬寄发
已签约、报到证审核无误的毕业生请登记档案邮寄通讯信息(Google浏览器)
赵华
3月24日(周四)前完成登记的学院统一开具
已签约毕业生登记党员组织关系结转信息(Google浏览器)
赵华
离校期间
春季毕业生请于3月下旬自行到学校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赵华
未就业或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同学学院党委或团委离校审核不能通过
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部门全部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3月26日后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3月28日下午
以班级为单位登记并集中领取学位服(见以下通知)
赵华
3月29日(周二)
领取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反馈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3月29日(周二)
领取学位证书封皮
张玉红
3月30日(周三)
上午8:15
学院全体2016届毕业研究生在安中楼一楼合影留念(春季未毕业研究生一起参加学院合影,同学需着学位服,请同学主动邀请导师和德育导师一起参加合影。)
赵华
3月30日(周三)
下午13:15
春季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地点:紫金港体育馆)
赵华
(2016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参加仪式,请着学位服,并自行携带学位证封皮)
331日(周四)
凭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盖离校章
陆人裘
待定
凭离校单(需提先归还门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书
张玉红
 
三、其它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以专业班级为单位统计需要借用学位服的名单,并填写学位服借用名单(点击下载统计表),未毕业的同学也可借用,尺码主要有S,M,L,XL等,收取100/人押金,请安排2-3人于328日下午到安中楼A341联系领取。请各班级在41日前集中归还学位服,归还学位服请叠放整齐,若有遗失或未归还,100元押金不退还。
2、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通知,尽早与银行联系还款事宜。
3、学院将于4至7月每月中旬以EMS文件方式寄发已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未登记邮寄信息的暂不寄),请相关同学在档案寄出一个月左右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赵老师联系0571-88206426
研究生科
2016321
  
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