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0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本专题汇聚本年度所有与博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入学等方面的信息,请在9月开学报到之前持续关注。

凡本学院拟申请2016秋季硕博连读的在读硕士研究生请暂缓到下个学期申请,时间约在9月下旬,届时请关注网站通知。

招生有关信息链接如下: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3、建工学院2016秋季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英语>= 60分(其中听力10分及以上)、专业课>= 60分,两者均满足的考生视为上线,可参加复试。其他按照《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4、校医院复试体检(5月4-9日,详见校医院网上通知)

5、报考资格审查(5月5日-9日)

6、复试录取方案

7、复试拟安排在5月9日进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点击查询),请外地考生在5月9日前到达杭州,请以本通知为准,另外已经短信通知,我们不再寄发书面通知。

8、5月9日上午10:00请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332开会(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参加)。

9、博士生调档政审及入学报到事宜:

  (1)外校免试直博生:通讯信息收集、调档政审等工作已与硕士新生同步完成;

  (2)统考博士生:外校考生参加复试时请直接提交《政审表》,复试结束后请拟录取的外校考生登记调档函通知书收取方式,学院将根据同学提交的信息寄发《调档政审函》,请尽快配合完成档案提交相关工作。  

如有不清楚事宜,请联系:0571-88208680。

10、拟录取名单:万章博、刘亚竞、蒋佳琪、郑媛、高超、金涛、张勤玲、华懿、向华伟、叶灵鹏,韩海骞(工程博士)

11、2016级博士新生通知书等材料根据同学反馈信息开始发放(发放方式查看),请注意查收,或凭证件及时到安中楼A345登记领取。联系邮箱:jzxa@zju.edu.cn,赵老师。

12、关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13、2016年研究生缴费通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03100

14、新生医疗保险: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103121

15、学院组建2016级研究生群:563586349,迎新及在校相关工作将通过QQ群联系,欢迎同学申请加入!

 安全提醒:在新生入学期间,谨防各类假借导师和校方名义采取的诈骗活动,遇到类似事件,务必和学院负责老师确认信息是否属实!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