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亚洲工学院院长峰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02

各位老师、同学:
第六届亚洲工学院院长峰会(Asian Engineering Deans' Summit, AEDS)将于2016516日至17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峰会由浙江大学主办,峰会主席由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宋永华教授担任。
峰会主题是“Inheritance and Innovation of Asian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并分四个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Session 1: Inheritance of Asian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Session 2: Cultivation of Practical Ability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Engineering Education
Session 3: Internationalization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Session 4: Technological Achievements Transformation of Engineering Research in Grand Challenges
亚洲工学院院长峰会(Asian Engineering Deans' Summit)是在全球工学院院长理事会(GEDC)支持下,由亚洲多所高水平大学工学院院长共同发起的有关亚太地区工程教育与研究的会议。这是全球化背景下亚太地区的工程教育专家学者探讨工程教育与研究理念、发展动态与方向的重要学术会议,也是亚太地区工程教育领袖人物和工学院院长的重要沟通交流平台,在亚太地区工程院校和工业界中颇具影响力。AEDS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已先后举行了五届。
除了峰会主题报告和议题报告,大会还安排了“General Assembly”环节,作为参会者另一种形式的交流平台,参与者将安排5分钟的短暂发言。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报告会,5月17日上午参会人员可一起用中餐

附:会议议程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