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94

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6届春、夏毕业生须在离校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户口在学校且未办理迁出手续的同学将不能通过保卫处的离校审核。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为方便同学办理户口迁出手续,请需要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的同学认真查阅《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并于6月16日晚22:00前登记相关信息,学院将统一上报保卫处帮助开具户口迁移证,与报到证一起发放。
逾期未登记的同学需自行去保卫处和三墩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户口迁出手续登记链接https://jinshuju.net/f/NjPvEi
 
2、去北京、上海就业的同学,由院系统一报送《到北京、上海就业学生户口缓迁信息表》,户口缓迁期限为三个月,学生在户口审批通过后要及时到对应校区户籍办理点迁出户口。请需要办理户口缓迁的同学于6月16日晚22:00前登记相关信息,学院将统一上报保卫处,逾期未登记的同学需自行办理相关手续。
北京、上海就业户口缓迁登记链接:https://jinshuju.net/f/R3LVmD
 
学工办
2016年6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