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研究生网上录入读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505

关于2014级研究生网上录入读书报告的

       

各位同学:

根据2014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要求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须做读书报告4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1次,完成累计4次计2学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做读书报告6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1~2次,完成累计6次计2学分;要求直接攻博研究生在学期间做读书报告10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4次,完成累计10次计4学分。

研究生完成读书报告后,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我的读书报告”栏内录入相关内容(内容不限)。为能及时完成读书报告录入,请各位同学自即日起至11月4日止,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如实完整录入读书报告并请打印读书报告摘要页导师确认签字并交学院研究生科审核备案,审核通过后将给予学分。

特别提示:

 硕士研究生须录入读书报告4篇,博士研究生须录入读书报告6篇,

直接攻博研究生须录入读书报告10篇。

 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也可选择在学位申请时录入读书报告。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16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