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研究生干部信息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77

为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在班级、党支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和社团的任职及工作情况,发挥各位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请各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和同学做好以下工作:
一、研究生党支部干部信息登记
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一般设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5个职务。党支部正式党员人数不多的情况下,1人可以同时兼任2个职务;正式党员不足7人的党支部,一般不设支部委员会,只设书记1人,必要时可增选副书记1人。
请各研究生党支部近期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推选新一届支委成员名单,原则上毕业班同学不再担任支委工作,非毕业班支委可以连任一届。
所有研究生党支部20161111日(周五)前按附件1《党支部委员情况表格式将2016-2017学年支委成员名单报送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纸质版请交到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电子版请发到邮箱cceayanjiusheng@163.com
二、研究生班级、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和社团干部信息登记
研究生班委务必设置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等职务,另外可以根据班级人数和实际需要,增设副班长、文体委员等其他职务。
请各班班委与德育导师协商,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对班委进行整体换届或部分调整,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和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请于2016年11月10日前到班长处登记本学年个人任职情况,并所有研究生班级2016年11月11日(周五)前按附件2《研究生班级社团干部任职情况表格式将2016-2017学年班委及班级同学任职情况报送学院学工办,纸质版请交到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电子版请发到邮箱cceayanjiusheng@163.com
三、2016年1110日至本学期末新当选研究生干部的同学请及时与学院研究生事务中心考评部联系登记,联系人:潘海静,邮箱:522071409@qq.com
本次统计的研究生干部名单将作为2016-2017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干部考核参考名单。无特殊情况,未登记的研究生干部在干部考核时不予加分。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支持!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6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