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3月22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53

各位同学:

欢迎您报考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专题汇聚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入学等各方面的信息,招生期间如涉及到未发布信息,请耐心等待,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本专题中对外公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并请于2017年9月前持续关注。

为了提高信息传播效率,我们设有微信平台,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raduateStudyCCEA",微信昵称为“浙大建工研究生教育”,请在手机微信中搜索微信号添加关注,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公共信息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招生、国家线、调剂申请等信息)

3、历年考研信息查询(可了解历年建工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

4、硕士招生目录查询(复试内容和方式请查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5、欢迎报考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重点信息

1、考研成绩查询

2.考研成绩排名查询(各专业排名从高到低排列,不含免试推荐研究生) 

3、浙江大学复试分数线  

4、建工学院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1)由于报考建工学院上线生源过多,学院调高以下报考专业(方向)的复试总分分数线,单科分数线同学校分数线。

岩土工程370、结构工程360、市政工程360,其他报考专业(方向)复试分数线同学校分数线。

(2)强军计划考生、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的考生各门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3)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专业单独考试考生总分不低于220分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4)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同时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试可参加复试:

a.单科成绩满足以下要求:满分为100分的科目不低于50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75分,满分为2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为3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50分;

b.总分成绩满足以下要求:总分不低于325分或总分满分为300分的专业不低于195分。

5、2017年建工学院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6、上学院线复试名单该部分考生可以直接参加所报考学科的复试

7、上浙大线但未上学院线名单(该部分考生不能直接参加所报考学科的复试,但可以申请学院其它调剂学科的复试,调剂信息及流程已发布,请关注并务必遵守调剂申请表的提交时间:2017年3月14日上午12:00截止;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41)

8、工程师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单考考生复试名单

9、建工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10、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

11、各学科复试内容和形式(3月8日更新)

12、各学科复试时间地点安排(3月12日更新)

13、拟录取名单公示(3月22日更新)(如放弃拟录取资格,请务必在3月26日之前通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14、拟录取名单公示(工程师学院)(3月22日更新)(如放弃拟录取资格,请务必在3月26日之前通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15、关于做好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调档政审及通讯信息登记的通知

调剂信息

1、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17年招生调剂通告(3月9日更新)

2、可接受调剂的专业信息3月15日更新)

3、调剂申请程序3月10日更新)
 
4、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接受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通知3月22日更新,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还有剩余招生名额,有意向调剂的同学,请于3月24日12点前联系黄老师,电话:0574-88130712,13566315526
 
 
由于今年报考浙大建工学院上线生源充足,故无法接受报考其他学校考试调剂申请,请考生联系其他院系和高校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