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选民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206

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杭州市西湖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进行换届选举,根据西湖区选举委员会的总体安排,本次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为:116日开始进行选民登记,1125日前公布选民名单;然后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1130日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121-127日前酝酿、协商、推荐正式代表候选人,128日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1215日为代表选举日。
一、研究生选民登记要求
1、户籍在浙江大学的研究生,应在学校登记。
2、已入校一年以上(含本科在浙江大学)且户籍不在浙江大学的在校生,在取得户籍所在地选区的选民资格证明后(附件:选民资格联系函),可以在学校登记;若未取得户籍所在地选区的选民资格证明,不参与学校选民登记。
3、入校不到一年且户籍不在浙江大学的在校生,不参与本次学校选民登记。
4、经批准出国(境)工作、学习或探亲的同学应予登记;不能参加投票选举又未委托他人代为投票的,作缺席处理。
5、选民登记期间无法取得联系的同学,暂时不予登记。如在2016123日前取得联系,并主动要求登记的,请及时与学院联系,并在2016125日前补办登记手续。
二、研究生选民登记安排
2012-2016级博士班和2014级-2016级硕士班的班长负责认真组织落实本班选民登记工作,与班级所有同学取得联系,将符合选民登记要求的同学按《研究生选民登记表》格式填报,并收取班级相关同学的选民资格证明,汇总后的班级选民登记表电子版请于2016111420:00前发送到cceayanjiusheng@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班级研究生选民登记表”,同时将证明材料交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
其他学制延期班级的在校生请自行对照选民登记要求,主动填写《研究生选民登记表》,于2016111420:00前发送到cceayanjiusheng@163.com,户籍不在浙江大学的在校生,同时需提交选民资格证明至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61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