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6年国创、省创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9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16年国创、省创项目的进度安排,目前已进入项目中期检查阶段,此次检查的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2.项目建设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效等情况。
3.检查结果分通过和暂缓通过、中止三个层次。
二、检查流程:
1、文本检查:国创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做好自查总结,填写《中期检查表》,交学院本科生科,同时上传至“科研训练管理系统(http://ugr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
         省创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做好自查总结,填写《中期检查表》,交学院本科生科,同时上传至“创新网(http://innov.zju.edu.cn/r1/index.htm)
2、现场答辩:答辩分组见附件3、4
三、进度安排:
1、11月23日17:00前,各项目负责人上传《中期检查表》至相应网站,并将打印的纸质版中检表(指导老师签字)项目记录本交至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紫金港安中大楼A-339);
2、11月24日~25日,《中期检查表》及项目记录本审核、评分;
3、11月25日13:30开始,现场答辩(答辩地点见附件3、4)。项目负责人介绍5分钟,之后评委提问。请携带答辩ppt,提前15分钟到达场地。
 
本科生科
2016年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