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建工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18

一、活动主题:
   为活跃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凝聚集体的向心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培养学校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现特举办建工教师趣味运动会,旨在快乐健身,全员参与。
二、活动时间安排:
    1230下午1345开始
三、活动地点:
    安中大楼前空地
四、活动单位:
学院工会、学院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五、活动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六、活动项目
(一)集体竞赛项目
1、两人三足接力赛
1)接力赛要求每队20名队员,两个人一组,两人的其中一只脚绊绑在一起;
2)比赛中两人为一组,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下一组队员进行接力。最后以20人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2、拔河
1)拔河比赛要求每队15人参赛,其中至少3名女队员。
2)比赛以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比赛限制时间,每局最长时间为2分钟,如果到了2分钟还没有决出胜负,就按绳子中心记号位置判定胜负。
3)采用三局两胜制。首先A队和B比赛,然后C队和D队比赛。AB队赢的再和CD队赢的比出第一、二名,AB队输的和CD队输的再比出第三、四名。
(二)个人竞赛项目
1、运球跑
听到发令后,从起点开始跑并运球向前,到终点处折返,最先返回起点者获胜。若中途篮球脱手,需捡回篮球重新开始。
2、端球跑
听到发令后,手执乒乓球拍端乒乓球跑到终点,如果乒乓球掉地,需捡起球从起点重新跑,速度最快者胜出。
(三)个人参与项目
跳绳、踢毽子等传统小项目,以一分钟完成个数计成绩。本院教职工均可参与,参与有奖。
七、奖项设置
1团队竞赛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其余为参与奖。
2、个人竞赛项目,每个项目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其余为参与奖。
3、个人参赛项目,参与即有奖。
八、团体赛组队报名:
1、共组四个队,每队至少报20人:
1队(结构、空间、岩土、滨海)领队:沈国辉老师(ghshen@zju.edu.cn);
2队(防灾、建材、高性能、市政、工管)领队:吕庆老师(lvqing@zju.edu.cn)
3队(交通+水工+水文+实验中心)领队:蔡金标老师(caijb@zju.edu.cn)
4队(建筑+规划+机关)领队:曹震宇老师(373102804@qq.com)
2、请各工会小组长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报名表”按项目填写,参加人员确定后汇总到各队领队处,各领队统一汇总后于1228前报给学院工会邬亚芳老师(wyf@zju.edu.cn)。
附、建工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报名表:
小组:             领 队:          联系方式:

序号
项 目
参加人员名单
1
两人三足接力
(20人)
 
2
拔河
(20人)
 

 

 建工学院工会

建工学院团委
2016-1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