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硕博会迎新内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17

上周大家硕博会的微信大群分外热闹。大家都在花式晒图找同伴,呼朋喊友加群聊。没错,大家都在忙着领取公共事务部给大家准备的年末礼物!
当然礼物可不是这么轻松就能拿到,为了增进硕博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公共事务部特意设计了“一个都不能少”迎新主题游戏。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每位硕博会成员都会事先领到一块拼图碎片,每个人找到和自己拼图图案相同的其他小伙伴,集齐拼图就可以得到礼物地址!此外,前六组集齐拼图并全组合影的小组还可以获取额外礼物哦!

 

活动刚开始,各部门成员陆续拿到拼图后,都迫不及待的寻找着其他小伙伴了!各种花式晒图、呼朋喊友。
 
最后一个发拼图的宣传部更是牵动其他部门小伙伴的心!

看到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也及时放送处总共11个图案的原图供大家参考。
 

    大家集齐拼图的速度远比想象的快啊!周三晚上才算把拼图分发完,周四早上九人合体的第一组就诞生啦!

 

 

其他小组也不甘人后,大家纷纷晒出九人合影。
 
是硕博会的团结使得不同部门的小朋友也能迅速走到一起!而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说了这么多,那让大家费劲功夫想要得到的年终礼物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德芙巧克力大礼盒!重点还有额外礼物:第一组每人一个丑萌丑萌的小玩偶!前二到六组还有炫彩夺目的星空棒棒糖一盒!

看到大家能开开心心地参与游戏,认识来自其他部门的新朋友,就感觉收获满满。其实礼物并不重要,大家一起合作寻找礼物的过程才是最真最美的体验!在最后也祝愿硕博会的各位经历一个美好的2016年,一起展望全新的2017年!
图/文:王悦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