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263

1.本资料室文献资料对全校师生开放。


2.本资料室暂时实行手工管理,图书回溯结束后,实行计算机管理。借阅图书,需带有效证件(一卡通、身份证、学生证、研究生证)到B220室登记、抵押证件,然后至相关房间查阅,完毕后到B220室办理借阅手续,归还证件。

3.  为加快图书的流通,实行限量外借制度。教师和博士研究生每人限借10册,硕士研究生限借5册,大四本科生限借3本,本科生限借2册。教师借期60天,学生借期30天,师生在规定期限内可续借1次,期限同上。

4. 教师借期60天,学生借期30天,师生在规定期限内可续借1次,期限同上。过期每天罚款0.10元。

5. 期刊、硕博论文仅供阅览复印。

6. 爱护书刊人人有责,如污损、批注、撕毁、遗失书刊,国内版按原价5倍、进口原版按原价20倍赔偿;如以相同版本补偿,则按逾期罚款处理。偷窃则一律按原价100倍赔偿,并永远停借。
7. 凡师生因调动、毕业、出国、退休等原因离校者,需经本资料室盖公章方为有效离校手续。

8. 凡进室读者所携带的书包、杂物等存入存包柜,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9. 本规则未尽事宜由本资料室解释。

声明:由于硕博学位论文电子版的复制拷贝涉及到作者的著作权,资料室未曾与作者签订版权使用协议,故本资料室暂不拷贝学位论文给有需要的同学,敬请谅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