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届本科生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1783

根据浙江大学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比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同学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及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现将2017届本科生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17年3月4日-2016年3月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联系,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8206426。
特别提醒:对未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或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不到良好及以上者,将取消评定资格。
建筑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7年3月4日
 
注:
1、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请填写《浙江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审登记表》,要求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一张A4纸(两页以内),表中所列项目须填写完整,不能遗漏。(请各位同学务必再次核对自己的获奖情况
查询获奖情况链接:http://sss.zju.edu.cn/xgxt/ 
具体查询流程:登录系统后点击“学生信息”一栏,再点击新界面中自己的学号,在跳出的窗口内点击“评奖评优”即可。
2、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请填写《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要求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一张A470g纸张(两页以内),表中所列项目须填写完整,不能遗漏,生源地一栏务必按照“****格式填写。(省级优秀毕业生同样需要填写校级表格
3、以上表格请于3月7日(周三)中午12点前纸质版上交至安中A345胡老师处。

附:建工学院2017届本科生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是否推荐为省优
1 高佳妮 建筑学
2 焦昕宇 建筑学
3 徐沛 建筑学
4 周轶凡 建筑学
5 马聪 建筑学  
6 朱旺达 建筑学  
7 潘数 城市规划
8 庞佳燕 城市规划
9 文清 城市规划  
10 陈泽建 土木工程
11 李丹 土木工程
12 强烨佳 土木工程
13 施凯辉 土木工程
14 杨颂清 土木工程
15 詹兴斌 土木工程
16 张天航 土木工程
17 周凌霄 土木工程
18 包玉南 土木工程  
19 顾凌竹 土木工程  
20 洪子锐 土木工程  
21 沈凯 土木工程  
22 沈辛夷 土木工程  
23 王琛 土木工程  
24 王鉴可 土木工程  
25 王再兴 土木工程  
26 俞焱曦 土木工程  
27 张一丹 土木工程  
28 曾彧 土木工程  
29 孙闻聪 土木工程  
30 赵夏双 土木工程  
31 曾怡婷 土木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