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济困难研究生春节回乡路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384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政策,经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对家庭困难的研究生进行2017年春节回乡路费补助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建工学院研究生(仅限非在职);
2、品行端正,学习努力,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遵守校纪校规,没有受过学校的行政和纪律处分。
二、补助金额
根据家庭路程远近及经济困难情况,路费补助按照省内200元,省外300-500元的标准发放。
三、申请程序
1、同学本人下载《回乡路费补助申请表,填写完整后附来回车票(车票后请填写本人姓名)交给所在班班长。
2、请班长收齐后,经德育导师审核同意并签名,于316日(周四)17:00前统一将本班级同学申请表纸质版交安中A345办公室,同时将班级同学《回乡路费补助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
3、学院审核后将以困难补助的形式统一发放至同学银行卡中。
四、如有疑问,请致电赵华老师,电话:88206426
请相互转告!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7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