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16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76

各位老师:
学校研究生院近日发布了《关于申报“ 2016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的通知》(请点击链接),“教育成果奖”主要包括“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两类。
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应在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中取得理论突破和创新,提出了新观点、新概念、新思想、新方法,针对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提出具有价值的政策建议和改革方案,受到学术界普遍认同。
“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成果应在研究生培养模式、质量保障、制度机制改革、教育教学环节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过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得到社会和专家的广泛认可。
 
相关材料要求:
1、《教育成果奖申请书》(附件一),一式两份,需纸质版和电子版;
2、附件材料,包括成果报告、成果应用、效果证明及推荐材料等,需纸质版;
3、《教育成果奖申请汇总表》(附件二),需电子版
 
请于2017年3月29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A-341),电子版材料发送到mhf@zju.edu.cn。具体内容可详见《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三)和《关于开展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的通知》(附件四)。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