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全体会议——雷锋精神的学习与解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21

2017年3月6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于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穆富江主持,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雷锋精神的学习。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支部成员大力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支部书记穆富江同志的带领下,通过观看雷锋纪录片和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当前环境下雷锋精神的认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穆富江同志提出作为研究生,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应当把雷锋精神充分的发挥出来,科研时努力刻苦钻研,生活中乐于助人。支部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对于雷锋精神的解读和认识。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召开鲁建焕同志的转正大会。由鲁建焕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介绍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鲁建焕同志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并对该同志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鲁建焕同志是否可以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一致通过。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关于近期即将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统一考试和知识竞赛。为了加强建工学院研究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学院将进行考试和竞赛活动,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高性能所硕博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