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研究生组羽毛球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42

 各位建工学院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现将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研究生组羽毛球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年4月21日至4月23日在玉泉校区体育馆举行,其中4月21号(星期五),比赛从下午一点开始,持续到晚上,4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的比赛也持续到晚上。

二、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单。

    2.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

    注:每位运动员最多可报2个单项(只可一单一双,不可两个单打,不可两个双打)。报名参加团体赛的运动员只能参加团体赛中的一个项目不能兼项,但可兼报单项赛中的一个单项。没组队参赛的学生可单独报名参加单项比赛。一个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队伍。同一个学院/学园有两个队伍的,只取成绩较好的队伍成绩。

比赛报名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下载填写好后发送至627761568@qq.com,点击下载报名表

联系人:唐迪未 18768116173

报名截止日期:2017412日晚24

具体公共体育与艺术部通知详见:

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1&object_id=68920 

为了方便联系,请报名参赛选手扫码加入微信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