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研究生组啦啦操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13

 各位建工学院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现将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研究生组啦啦操比赛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年5月1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或风雨操场举行。

.比赛项目

(一)舞蹈啦啦操(花球、爵士、街舞)自选套路,由体艺部统一安排培训。

(二)每个参赛队伍不得少于8次队形变化,充分运用空间及层次的变化。

(三)成套动作时间为1分45秒-2分30秒,音乐速度为每10秒22拍-26拍。

(四)比赛场地:14×14㎡。

(五)比赛着装:适合啦啦操比赛的服装和白色运动鞋。

.比赛报名

1.各参赛单位队员人数824,参赛运动员性别不限

2.报名方式: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请扫码加群,报名信息将由管理员进行统计。

3.报名截止:4月21日(周五)12:00

具体公共体育与艺术部通知详见: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1&object_id=68929

请有意向的同学扫码加群,如遇二维码过期的情况,请联系范同学:18868116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