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毕业,不说再见”——记建工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118

  2017年3月38日,建工学院在紫金港校区安中楼实验大厅前举办“浙里毕业,不说再见”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大清早,签名墙和一大波礼物就已就位,静候毕业生们的到来。
 
     


上午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全院师生合影,用照片记录在浙里读研的难忘时光。

 

  
  随后毕业生们可领取纪念品,盖纪念章,在照片墙上签名合影留念。一时间照片墙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签名合影。张张照片,诉说着浙里缤纷的生活;笔笔签名,更将在浙里的奋斗永远铭刻。学院领导和老师亦纷纷签名,表达其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在纪念品领取处,也是人山人海。毕业生们表示很喜欢学院送的礼物,并且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担起建工人的责任,不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最吸引人的当属硕博会精心准备的毕业礼包!下面正式揭晓!

  首先是自行设计制作的建工90周年院庆版毕业纪念书签和明信片。素雅的图片,配上毕业季的只言片语,诉说着对浙里的深深留恋。而明信片以安中大楼和月牙楼为背景,含浙里吧五元代金券,在最后的校园时光里享受一杯奶茶的温暖。

     


更为惊艳的则是个人专属的印章。印章底部采用阳文篆体刻制每一位毕业生的姓名,并加刻行楷边款。当毕业季遇上中国风,因为独特,所以珍藏。

 
  
  当然,在这个即将远航的时刻,也少不了院领导的殷切期盼。“前程如锦,事业有成”,寥寥数语,却寄托着最为简单也最为真诚的祝福和关照。
  
 
  如此精美的礼物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耐心准备,每一张书签,每一处封口,都是纯手工制作分装,都凝聚着每一个人的热心。看到毕业生们晒的朋友圈,工作人员也表示很开心。
 
  
  最后的最后,祝所有建工学子前程似锦,并期盼毕业的同学常回家看看!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7年04月0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