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关于举行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44

 

近年来,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压力不断增大,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重要途径。为了让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掌握面试技巧,针对性锻炼职业技能,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建工学院继续举办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 至 5月7日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专业不限,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为主。2018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全校其他院系与房地产公司求职相关专业学生可以酌情考虑。
 
三、活动内容及流程
(1)4月1日-4月9日   大赛报名
(2)4月10日          大赛开幕式暨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3)4月11日-4月19日 职场能力培训
(4)4月15日-4月16日 走进名企环节
(5)4月20日-5月3日 简历评比&风采展示
(6)5月6日-5月7日   大赛面试环节
(7)5月7日晚         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交流会
备注:职场能力培训方向根据俱乐部HR反馈以及主办方的要求综合确定。详情请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浏览最新消息或者登录CC98论坛校园信息、实习兼职和水木精英版块查看活动主题帖:
建工硕博联合会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服从大赛主办方的统一协调和安排;
2.参赛选手必须参加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并选择后续至少2场培训会,方能参加面试环节;
3.进入到面试环节后,房地产方向的选手需穿着正装,设计方向的选手需准备纸质或电子的作品(作品集),并按照大赛通知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
 
五、报名方式
4月9日中午12:00前填写报名表单并提交。
 
报名链接二维码
六、参赛奖励
1.主办方将根据简历以及面试的加权平均分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且分别获得对应价值的求职大礼包;
2.总成绩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进入暑期实习面试环节,并有机会获得由面试公司提供的实习名额;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徐 洁 老师  88206426
常 欣 同学 181434652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参加大赛交流群,切磋技艺!(如果群人数过多请添加入群小助手为好友,备注模拟招聘,拉你入群!)
 

                                           


                                              
   大赛交流群                                                                    入群小助手
 
 
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承办: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协办:浙江大学金地俱乐部
浙江大学龙湖俱乐部
独家赞助:金地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