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首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624

为加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支部间的交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特举办首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技能大赛。经初赛党务党情知识测试和微党课比拼,共有6名支部书记晋级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晚上18:30
二、比赛地点
 安中多功能厅
三、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
所属党支部
张宏旺
建筑设计所硕士党支部
南博文
滨海中心硕士党支部
乔文珊
工管所硕博党支部
周 飞
滨海中心博士党支部
李 洋
空间中心博士党支部
胡 正
交通所硕士党支部
四、比赛流程
决赛包括微党课、党务知识考察、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分别占40%、30%和30%。微党课环节主题自拟,进行5分钟现场讲演,可借助PPT等辅助形式。党务知识和情景模拟于决赛现场即兴完成。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其所在支部进行活动经费奖励。
六、具体要求
请各支部组织至少5名党员(支委必须参加)到场观摩学习。参赛选手所在支部要求50%以上党员到场观摩。
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学院层面活动之一,活动采用现场签到和签退。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7年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