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637

        自4月10日以来,在学院学工办组织领导、硕博联合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暨校友分享会、龙湖地产“明智选择,坚定前行”择业决策分享会、“为理想,去实现”简历制作培训万科场、“求职路上,先人一步”面试技巧培训金地场、“毕业生个人职业品牌塑造”华东勘测设计院专场、个人风采展示、“走进名企”等求职季系列培训活动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参与其中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演习。大赛将根据5月6日、7日两天的企业HR面试成绩,并结合简历成绩、个人风采展示得分和专场培训会成绩确定此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

        现定于5月7日晚举办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交流会,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参与此次大赛的部分知名企业HR对本次大赛的全过程以及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提供意见和建议,欢迎同学们参加。    

时 间: 2017年5月7日19:00;    

地 点: 安中多功能报告厅;    

特邀嘉宾: 金地集团东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余迪云;

杭州龙湖人力资源副总监姜韬;

杭州龙湖人力资源主管白雨;

华东勘测设计院人力资源部综合主管贾涛;

华东勘测设计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秦瑜;

中联筑境人力资源部总监,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叶丽;

中联筑境人力资源部主管吴梦莲;

中联筑境人力资源部主管邵丹颖;

浙大建筑设计院人力资源部主任丁禄霞; 

浙大建筑设计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众伟;

面向对象:全校学生(模拟招聘大赛选手优先)。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承办: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