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777

 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学院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派遣和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查阅并相互转告,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就业派遣工作
1、签约及报到证审核开具
请根据“就业中心关于启用2017届毕业生电子协议书的通知”要求及时办理签约手续,签约完成后请及时把一份协议纸质版上交到学院归档。
已完成签约的毕业生(含春季毕业未派遣)请于2017620日前到学校就业系统核对个人签约信息,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一般为用人单位上级主管或单位),如有误请在620日前与学院联系修改;如审核无误,请填写“毕业生报到证开具及档案邮寄通讯信息登记”。夏季就业报到证开具时间安排: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第五批
623
630
77
725
815
截止815日未落实就业去向的2017届春季、夏季毕业生,统一按派回生源所在地办理。 
2、上海、北京就业报到证
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外地生源在未取得落户指标前,学院暂不开具就业报到证。如单位确有需要,请同学提交书面说明(格式,由学院按派回原籍方式开具报到证,待取得落户指标后由同学自行到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3、党员组织关系结转
毕业生党员需在毕业离校前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党员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党组织,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同学不能通过“党团委离校审核”。
需要学院集中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同学请于2017620日前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结转信息登记”,由学工办汇总后上报学院组织人事科统一开具,并与报到证一起发放。未按时反馈党员结转信息的同学,日后请自行到安中楼B337组织人事科丁老师处开具。
4、毕业生档案
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报到证开具和档案邮寄信息登记情况,自4月份起通过EMS方式分批寄发毕业生档案,一般每月中旬邮寄一次(寒暑假除外)。未取得学位或未登记档案邮寄信息的同学暂不寄发。
提醒同学在档案寄出三个月内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若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5、违约手续
615日后学院不再受理2017届毕业生的违约申请。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
6、延期就业手续
由于报考博士(博士后)、联系出国、公务员录取待定或暂时未能与就业单位签约等原因要求延期就业的毕业生,请下载填写《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一式二份,学院、同学各一份),及时提交学院备案。
截止815日未落实就业去向的2017届春季、夏季毕业生,报到证和档案统一按派回生源所在地办理。
 
二、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工作项目
联系人
6月7-9日
点击查看紫金港校区毕业生体检通知:6月7日-9日下午1:30—4:00,带免冠照片一张,凭研究生证领取体检表,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学院归档。
张玉红
6月20日前
已签约毕业生到就业系统自行审核报到证信息
赵华
6月20日前
赵华
6月20日前
赵华
离校期间
春、夏季毕业生6月上旬即可自行到学校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同学“学院党委或团委”离校审核不能通过
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部门全部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6月26日后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6月28日(暂定)
领取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
赵华
待定,另通知
打印离校单,退安中门卡,领取学位证封皮、毕业证、学位证
张玉红
待定,另通知
2017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需着学位服,并自行携带学位证封皮参加)
赵华
 
三、其它事宜:
1学位服借还:请尽量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提前统计需要借用学位服的名单,并填写学位服借用名单(点击下载统计表),未毕业的同学也可借用,尺码主要有S,M,L,XL等,收取100/人押金,请安排2-3人于2017年627日下午1-3点到安中楼A345联系领取。并请于2017年7月5日前集中归还学位服,归还学位服请叠放整齐,若有损坏、遗失或未归还,100元押金不予退还。
2、请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及时关注研工部网通知,尽早与银行联系还款事宜。
3、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保卫处最新通知)。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76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