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19

各有关单位、老师:

   科技部现针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6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该专项指南提出的国别、领域和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该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如有相关意见,请于6月6日上午12:00反馈至邮箱kyycy@zju.edu.cn。 

    联系人:曹阳 陆丹旸 

    电话:88981775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第三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