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荣获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足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581

    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足球赛事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28日终了,横跨春夏的68场比赛,拼搏付出的32支球队,一共奉献了290粒精彩进球。赛场上的努力与拼搏早已化作汗水,滴淌在紫金港和玉泉绿茵场上。

    传统豪强建工学院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中更是连克经济学院和竺可桢学院强势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面对此前三好杯四连冠的强大对手——医学院,以1球惜败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在杭城30℃的高温下,一支团结、坚韧的建工陪伴我们度过了两个月充满激情的日子,“建工蓝”早已印刻在大家心中。

    特此祝贺他们在本次“三好杯”排球比赛中取得的佳绩,也祝今年即将毕业的建工足球队员们:一切顺利!建工足球的今天因你们而精彩,建工足球的未来也会更加绚烂!

赛场剪影

球员合影

附参赛人员名单:

队长:董小洋
领队:卡力比奴尔·克然木
教练:李沿
队员:董小洋,杜信池,苗峰,苏有华,李俊超,李鹤,何勇兴,王文浩,王瀚霖,李琪群,吴雷晔,阿斯康,CHHOEURM KAKDA,EMAD ADNAN,陈宇超,王植民,余奥,刘一芃,陈敏伟,亚力坤江•亚库甫,买乌兰•吐孙,SHOAIP,施宇航,麦合木提江•阿卜杜为力,胡阿尼什汗•海拉提,HAMDI NAJI,河依拉特•卡拉太依,陈华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