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734

各学部、学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17]1号)精神,该基金会分配给我校2017年宝钢优秀教师奖5个名额(其中推荐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候选人1名),优秀教师奖奖金每人1万元,优秀教师特等奖奖金每人10万元,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奖金每人3万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宝钢优秀教师奖申报对象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同时需符合下列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本科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注意向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以及中青年教师倾斜。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系)将推荐人选报送各学部,各学部汇总后向学校推荐1-2名候选人。

 三、材料上报及时间安排

请各学部于616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培养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三104-12,联系电话:88981343Emailjsgzb@zju.edu.cn)。申报材料包括:

12017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主要业绩一览表》(请点击下载)1份及电子版;推荐人选超过1人的,请务必排序。

2宝钢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评审表》(请点击下载)1份及电子版。

3.有关附件证明材料一份(须所在院系签署审核意见、审核人签名、盖章)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17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