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认领2016年SCI论文及核对论文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627

各位老师:  
    我院2016年SCI两类论文(截至2017年6月7日被收录)已汇总于附表一,若论文实际信息与表格中公布的数据不符,请在6月23号(星期五)将论文机内码、错误信息及应修改成的正确信息发至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若有缺项,请在6月23号(星期五)前将论文机内码发至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 
  目前我院尚有80余篇SCI论文无人认领(附表中第一作者等人员信息为空),请于6月23日(星期五)前登录浙江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认领,有个别论文审核未通过,请根据退回原因修改后重新提交。        
    论文认领步骤:1、适合所有未认领论文:登录科研系统—论文—论文查询—可高级筛选搜索后认领
                 2、适合推送中论文:登录科研系统—论文—推送论文—认领
 
另,1.附件一中的影响因子暂用JCR2015,最后以JCR2016为准。
2.附件一中的“ 状态分类解释:
启动申请:论文已被认领,待科研秘书审核
认领未通过:论文已被认领,科研秘书审核未通过,请老师重新认领或修正信息
审核通过:论文已被认领,科研秘书已审核通过
推送中:论文未被认领,论文信息已推送给相关老师
无法匹配:论文未被认领,论文信息尚未匹配到合适的老师
无人认领:论文未被认领,因为除以上情况之外的原因处于未认领状态
 
 
 
科研科
2017年6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