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获得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865

2017521日,恰逢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赛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有五百余所高校、两千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北京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327所本科院校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浙大参赛队由赵贵佳、林俊挺、黄翰仪、齐安、王柳茜同学组成,王杰、李文驹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总决赛的激烈比拼中,大家相互团结紧密合作,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绿色分析专项挑战二等奖。

在建工学院领导坚强领导下,建筑数字技术教学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我院学生在较短时间内,连续取得全国大学生BIM类竞赛优秀成绩,即展示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也反映了面向BIM教学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效。

感谢所有支持本次参赛的领导老师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