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2017年“地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11

    4-5月,2017年建工学院“地矿杯”足球赛的参赛队伍于西田径场展开激烈角逐。
    47日下午2:00-3:30,参赛的五支队伍开始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队和“不虐你虐谁”队首战告捷,交通所足球队抽签轮空。

    421日下午,四支队伍进行了他们的第二次比拼。在本次对战中,“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队和“不虐你虐谁”队再次赢得比赛的胜利,进入总决赛。

    由于活动时间与三好杯活动的冲突,总决赛于62号和69号进行。“不虐你虐谁”队、“交通所足球”队、“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队相互切磋,最终决出了冠军:“不虐你虐谁”队,亚军:“交通所足球”队,季军:“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队。在比赛结束后,建工学生会为三支队伍颁发了相应的奖杯。在此,我们对所有参赛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

    足球运动们的参赛热情都很高,在总决赛当天,不虐你虐谁队和交通所足球队的队员们都发扬了崇高的体育运动精神,冒着天空突然下起的大雨,完成了激烈的比赛。这种热爱体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建工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浙大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