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厉志海一行参观“建工之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51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浙大紫金港校区调研,期间专门来我院参观“建工之家”。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校工会副主席王勤、毛晓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刚、黄任群,学院工会主席赵阳陪同参观。
厉志海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院史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成就。厉志海同志频频点头,对学院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
 
紧接着一行人员参观了学院“建工之家”。学院工作主席赵阳教授向厉志海主席一行汇报了学院职工小家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建工有约”活动品牌,以及“思想引领之家”、“民主管理之家”、“学科交叉之家”、“青年成长之家”、“职工服务之家”、“健康和谐之家”的“六家”定位,被厉志海点赞为“有创意、有品质、有实效,小阵地发挥了大作用”。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工联动,凝心聚力,不断推进校院民主决策、科学发展。学院工会先后获得“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浙江大学院级模范教工之家”、“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和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