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会关于组织2017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依法保障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体现学校保护和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根据《关于印发﹤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大工[2016]12号)的规定,学院工会拟在暑期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线路安排
2017.8.21早上8:30在安中楼南面出发,8.24下午回杭州,请点击查看龙游、开化、三清山疗休养四日行程
二、报名条件
学院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
三、报名事项
各位参加的老师填好报名表(见附件)发给wyf@zju.edu.cn。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5日17:00。
联系人:邬亚芳老师,87951339。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报名人数最后决定是否成行。
2.为保证疗休养安全,对身体虚弱或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不宜报名参加。
3.疗休养期间需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的,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排,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4.如在疗休养计划内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行程可能出现调整或取消。
 
 
建工学院工会
2017年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