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今日翩迁少年,许你一世广厦万间——记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纪筑浙年”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677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夕欢聚话真情。六月的紫金港,在处处弥漫的离别气息中,我们迎来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毕业晚会。
    6月26日晚7点, 2017年毕业晚会在安中报告厅如期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文刚老师、学院副院长吕朝锋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钱晓倩老师、建筑系系主任吴越老师、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副系主任(主持工作)陈秋晓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其他师生共同出席了晚会。

吕朝锋老师讲话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四位主持人走向舞台,正式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帷幕。学院副院长吕朝锋老师、各系主任和代表教师、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同学的祝福和殷切期望。

各系主任及代表教师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品,毕业生代表也向辛勤付出的各班班主任送上了纪念品。晚会的精彩表演也正式开始了。

互赠纪念品环节

第一篇章:匆匆一邂逅
    土木1304班的合唱《没有什么不同》激起了在座每位毕业生的共鸣,“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是在座每位学子心里最纯粹的回音。城规1201班带来的一首老歌《朋友》则勾起了即将分离的我们对朝夕相处的朋友的依依不舍之情。土木1301班的《漂洋过海来看你》,通过舞台剧和独唱的形式,演绎了一段美好而哀伤的大学情愫。游戏“你说我猜”以大家大学生活中常见的高频词语作为谜底,带大家在回忆的宫殿里畅游。

第二篇章:辗转话流年
    魔术《连锁反应》情节紧凑,环环相扣,通过精彩的表演启迪大家,每一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努力奋斗,无愧青春。歌曲《祝福》则寄托了好友临别之际的伤感、对彼此的祝福和对重逢的期盼。“逛求是园”以游戏的形式带大家回忆了浙里生活的一点一滴;游戏“疯狂大收集”要求两队队员尽快将任务单上所列物品全部集齐,一度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第三篇章:念念勿别离
    歌曲《今宵多珍重》是临别之际对彼此最好的祝愿,相逢即是有缘,而有缘终会再见。舞台剧《建工 带不走的只有你》别出心裁,畅想十年后相聚场景,勉励着每一位毕业生:每一条道路都是最美的。
    在歌曲《再见》的旋律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在同学们的歌声里,每一个音符都是那样深入人心,将离愁别绪渲染到极致。离别固然伤感,但也正因为离别,种种的情感才会被拉伸,增大,撼动人们内心深处。

    烟花易冷,好景易逝。晚会在不知不觉间结束了,我们也在不知不觉间走完了大学四年。然而,每一个结束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
    祝愿2017届建筑工程学院的毕业生都能不忘初心,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