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建筑技术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57

628日,建工学院建筑技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应邀参与会议,并传达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浙江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中央巡视办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会议由建筑技术党支部书记金建明主持。

郭文刚书记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巡视反映的当前高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明确要求,讲话严肃中肯,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贴近实际、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下一步抓好整改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书记强调,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空前的决心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刻剖析、精准整改,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义不容辞地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结合分工主动认领责任,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局限于巡视反馈意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分析检查、主动落实任务、主动自我革新,真正发挥应有的表率作用。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平台,要在师风师德、学风方面,严格管理,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为思政教育、队伍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随后,郭文刚书记与建筑技术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座谈,听取各党员对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1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浙江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中央巡视办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发表意见看法。同时郭书记就建筑技术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方式表示肯定。建筑系建筑技术党支部共9人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