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筑人工作团队招募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40

建筑工程学院筑人工作团队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工办和团委指导下,以引领思想、服务学生为宗旨,以为青年发声、展青年风采、引青年未来为己任的学生宣传组织。

在过去的七年里,筑人杂志社已成功发行了共计16期《筑人》杂志,在学院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团队旨在原有的《筑人》院刊杂志社管理团队的基础上扩大升级,以打造辐射范围更广的线上线下并行的宣传团队。

传建工青年声音,树建工青年形象。作为建工学院青年学生对外宣传的窗口,团队主要负责“建工青年”微信订阅号的创建、开发和运营管理、学院重要学生相关新闻报道、《筑人》院刊和《校友通讯》的采编发行,以及其他线上线下宣传工作。

团队渴望所有有兴趣、有热情、有理想的小伙伴,在团队合作中集思广益,传承创新,一同打造建工最有趣、有价值的新闻媒体类学生组织!建工学院筑人工作团队愿与你共成长!

一、面向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3.热爱媒体宣传等相关工作,新闻意识强,有相关经历的同学优先;

4. 学有余力,能保证一定的时间保障;

5.有文字写作、摄影摄像、图片处理、视频剪辑、微信推送、排版设计等特长者优先;

注:团队运营拟根据入选同学特点和特长搭建组织架构,决定运营模式。

我们希望每个人因为团队得到更多的成长,团队因为每个人而变得更加给力。

三、招募程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7年9月24日前将报名表发至gpy123@zju.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学院学工办郭老师:gpy123@zju.edu.cn

附1:建筑工程学院筑人工作团队报名表.docx

2:往期《筑人》杂志(14期.pdf15期.pdf16期.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