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997

为加强院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双方在京津冀地区的科研影响,更好地对接与服务雄安新区的发展和建设,我院院长罗尧治教授、党委书记郭文刚等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一行,于92729日赴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928日,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兼土木与交通学院长马国伟教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省市部共建、京津冀一体化等发展机遇及智慧基础设施研究院产学研结合等发展规划。他表示非常荣幸双方能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非常期待随后的实质性合作。

在双方领导见证下,我院院长罗尧治教授和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教授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书。

随后,罗尧治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与河北工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且期待双方在科研项目、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浙江大学工研院滨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毛义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滨海研究院在高端创新人才引进、试验平台、众创空间、中试基地等建设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三天的考察学习行程中,学院领导班子还赴雄安新区、浙大工研院滨海研究院交流学习,对天津大型标志性建筑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