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专题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4583

各位同学:

欢迎您报考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专题汇聚2023年度免试推荐研究生招生、录取、入学等各方面的信息,招生期间如涉及到未发布信息,请耐心等待,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本专题中对外公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并请于20239月前持续关注。

     注:与本校和外校所有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公共信息”栏目中,与本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与外校同学相关信息发布在“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栏目中。

    学院2023年研究生推免招生咨询统一登记问答:(已结束)

一、公共信息

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建工学院导师查询

3.2023年平衡中心导师介绍.pdf

4.中国建研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导师介绍:导师介绍信息表-唐意.pdf


二、本校免试生相关通知

    1.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23年本校、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2.建工学院2023年校内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3.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结束)

    4.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直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结束)

 

三、外校免试生相关通知(持续更新,请保持关注)

1.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2022年8月10日开放--截止时间9月15日零点)

2.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2022.8.8)

3.补充通知:由于推免工作时间紧迫,为确保2023年外校推免工作顺利进行,请报名同学查阅以下通知,并及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1)由于复试工作通过钉钉线上的方式进行,请提前熟悉双机位线上复试相关要求。所有同学务必使用推免报名系统登记的手机号920日前注册个人钉钉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请尽早完成,以免影响后续进程。(2)请已报名推免硕士(081400)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务必于2022915日前按二级学科选择登记本人报考研究方向,登记链接:https://jinshuju.net/f/Q4dncz

4.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23年本校、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5.建工学院2023年接收外校推免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6.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结束)

7.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直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结束)

8.建工学院关于2023年全日制拟录取研究生体检和博士专家推荐信提交等事项通知(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