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暑期学院工会疗休养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徐畅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5

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浙江省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教职工疗休养是集体活动,必须统一组织安排。学院计划于2023年暑期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学院在岗教职工(含已缴纳2023年工会会费的项目编制人员),出省疗休养根据学校工会疗休养政策,教职工三年内可以参加一次;省内疗休养目前学院按一年一次考虑。2023年已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老师原则上不再报名,但近三年获得校级以上先进荣誉的教职工可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先进教职工跨省疗休养活动,不影响其在学院享受的省内疗休养活动。

教职工可带家属(限配偶及子女,家属不超过2);随团教职工家属需与疗休养承办单位订立旅游合同,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二、疗休养路线安排(二选一)

疗休养线路

活动时间

名额

报名截止日期

备注

温岭-雁荡山

710~714

40

625

 

南昌-九江-庐山

84-88

40

710

来回高铁费用需自理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符合要求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两条疗休养线路中选择其中一条,并务必于各线路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预报名,报名截止后由学院工会审核确定参加疗休养人员的具体名单,并短信通知老师具体行程安排。

  报名链接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aIDQ9Jut

  报名二维码: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疗休养人员应有始有终参与疗休养全程,不得中途离团。如有要事中途离团,相关费用需自理。

 2、报名参加本次暑期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须至少提前3天告知学院工会,否则视为已参加本次疗休养。

 3、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人身安全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款、证件及其他贵重物品。

 联系人:徐畅

联系电话:87951339


附件:疗休养安排及介绍

1温岭雁荡山五日疗休养--浙江光大旅行社.pdf

2南昌九江庐山双高5日游.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