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日本NEDO、JSPS、JST研究项目介绍会、赴日本留学政策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3浏览次数:5769

 

各学院、各位老师、有关同学:

      为了让浙江大学更多的师生了解日本NEDO-JSPS-JST实施的研究交流和研究资助计划及赴日留学政策,学校  将于4月7日下午(周五)召开NEDO、JSPS、JST研究项目介绍会及留学生政策说明会,届时将有NEDO  北京事务所首席技�代表田端祥久、JSPS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山口英幸 、JST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加藤芳宏及日本驻华使馆留学政策负责人神田忠雄(一秘)来校就NEDO、JSPS、JST研究项目申请及留学日本的政策作专门的介绍,同时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

    (NEDO) 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JSPS)日本学术振兴会、(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都是设于日本政府下面的独立行政法人。主要任务是资助科学技术的振兴和产业技术的研究开发。日方希  望通过中国研究人员利用JSPS-JST-NEDO实施的研究交流以及研究资助计划,支持中日两国在科学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欢迎有兴趣与日方合作的老师(特别是已与日方有科研合作基础的)、各学院科研科负责科研管理的老师及希望赴日留学的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老师见通知后请尽快与科技处联系,并于4月7日下午2点准时到会;学生见通知后请尽快与学工部和研工部联系报名,并在4月7日下午3:30左右到会。

                                        会议安排

       1、时间: 2006年 4月7日(周五)下午2:00-3:30 (JSPS-JST-NEDO介绍)
                                     下午3:30-4:00(留学政策介绍)

       2、地点: 浙江大学 行政楼二楼  第一会议室

       3、语言:  日语讲解,现场配中文翻译

     联系人:  张 菊(科技处)、方 磊 (研工部)、学工部
     电  话:  87953775、     87951447、      88206056

                                                         科技处、研工部、学工部

                                                                 2006/4/3

 

 

返回原图
/